双辽开展“文明家庭”授牌表彰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1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开展“文明家庭”授牌表彰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1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开展“文明家庭”授牌表彰活动

2021-01-06 10:10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家庭崇尚文明新风、树立良好家风,近日,双辽市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卧虎镇孤店村、玻璃山镇堡石图社区开展了“文明家庭”授牌表彰活动。

  双辽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到贺玉莲、朱宝华家中,为其颁发了“文明家庭”奖杯及荣誉证书。同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榜样的表率作用,始终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做文明道德风尚的示范引领者,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进一步引导干部群众及其家庭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文明家庭的榜样引领作用,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文明,以家庭和谐推动社会和谐,营造创建文明家庭的浓厚氛围,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双辽、幸福家园”凝聚力量。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