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梨树消防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96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梨树消防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9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梨树消防开展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检查

2021-01-13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高速公路服务区消防安全,近日,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火灾隐患,避免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

  检查过程中,梨树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对四平君汇靠山屯高速公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检查。重点对服务区内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定,值班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同时,要求高速服务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对服务区工作人员消防知识的教育,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灭火、逃生演练,进一步提高场所工作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高速服务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服务区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为服务区旅客创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梨树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