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梨树消防开展公共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96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梨树消防开展公共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296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梨树消防开展公共娱乐场所安全检查

2021-01-13 10: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切实保障公共消防安全,近日,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金亿游艺厅等公共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

  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实地检查了各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重点对建筑装饰装修是否符合防火规范,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宽度和距离是否符合防火规范,出口是否设置门帘、屏风等影响疏散的遮挡物,是否设置数量足够且质量合格的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是否超负荷用电,是否私搭乱接电线,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安全疏散预案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监督人员对单位员工应知应会消防知识和灭火器材使用进行了现场询问。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检查组当场下发了法律文书,明确了整改意见和期限,督促各单位场所积极整改到位,及时消防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有效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助于增强单位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从源头降低公共娱乐场所火灾危险系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梨树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