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大孤山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74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大孤山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74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大孤山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21-01-14 09:31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深入推进全镇平安建设工作,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大孤山镇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巩固平安建设齐抓共管、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集中宣传,营造氛围。大孤山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派出所在镇大市场组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针对群众关心关注的扫黑除恶、治安防控、治安保险等问题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并发放宣传单,在人员密集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播放流动宣传字幕,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深入群众,提高成效。大孤山镇利用村委公示栏、村级广播宣传平安建设相关政策,包村民警和巡防队员等深入群众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调查活动,和群众面对面的了解农村平安建设情况,为群众宣传政策、答疑解惑,通过润物细无声的宣传提高基层平安建设宣传成效。

  多措并举,常抓不懈。大孤山镇不断总结平安建设宣传成果,建立健全镇平安建设宣传模式,根据基层群众关注热点和基层宣传服务特点,探索多样化宣传方式,将平安宣传活动经常化、日常化,以扎实的举措持续推进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真正做到平安建设工作常抓不懈。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