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交警走进驾校为“准驾驶员”送安全提示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7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交警走进驾校为“准驾驶员”送安全提示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7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交警走进驾校为“准驾驶员”送安全提示

2021-01-14 09:35 | 来源: 四平日报

  1月9日,铁西交管大队宣传警员走进辖区红绿灯驾校,开展冬季交通安全进驾校宣教活动,为“准驾驶员”们送上一份新年交通安全提示,获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宣传警员向驾校教练及学员们通报了近期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情况,以及近期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列举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发生事故中的交通违法行为,以惨痛教训警示每位学员,要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此外,宣传警员还为驾校教练及学员们播放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详细讲解了安全出行常识以及不系安全带、酒后驾驶、超速、超员、超载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还与学员们一起讨论道路交通事故的成因及道路交通事故给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及后果,教育广大学员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杜绝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员、超载、超速等各类违法行为。

  活动最后,宣传警员还为教练及学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单,并倡导大家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交通事故的危害,共同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持续开展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交通安全教育片中的交通事故案例对自己的触动很大,让自己真正认识到违反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严重后果,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以后一定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