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99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99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工信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2021-01-18 10:47 | 来源: 四平日报

  铁东区工信局党组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聚焦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

  迅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全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手机保持畅通,确保随叫随到。

  强化服务指导,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局党组高度重视疫情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将全区53户规上企业分成5个工作小组,每日密切关注中风险地区数据动态,及时将相关信息通知到各企业并对所有规上企业返平及外来人员进行调度。同时,做好企业宣传教育,要求企业每天对厂区实行全面消毒,对复工人员进行严密排查,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复产,确保疫情防控情况稳定。

  及时采购物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根据各部门上报的物资需求单,多方联系供货渠道,按照同等价格选最优,同等质量选最快的原则,积极采购防护服、医用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确保全区一线工作人员的物资供应。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区工信局将继续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好工作职能,千方百计、不遗余力的保障好应急物资供应,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