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东明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99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东明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2999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东明镇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2021-01-18 10:47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精神,连日来,双辽市东明镇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党委会及全镇疫情防控排查部署、推进会议,就全面兜清外出人员底数、发挥“十户联防”作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督促各村利用广播喇叭、微信群、张贴公告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实行举报有奖制度,坚决落实“进村必报,即报必管,即管必严”的管控机制,全体机关干部下村入户排查;督导各经营场所全面消杀,不戴口罩一律不允许进入,进店人员实行扫码、测温、登记。通过一系列措施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截至目前,东明镇共排查出高风险地区来(返)双人员50余人,全部落实了集中隔离或居家单独隔离管控措施,并且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