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020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020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

2021-01-20 14: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上午,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全体人员要清晰地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心理,再次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摆上极其重要位置。二是进一步强化营区管控。要全面加强营区管控措施,出入营区严格落实防护、登记、消杀和测温等规定;外来人员要履行好测温登记、行程码查验等手续,所有人员严控探亲休假外出,任何人员及家属不得与疫情高风险地区人员来往。三是要强化队员思想教育,正确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和相关防控措施,确保队伍防疫形势稳定向好。四是人员出警时要严格执行处置行动要则和防护要求,对出警归队人员、车辆、装备进行严格洗消,被救援对象涉疫的,直接接触人员要进行隔离观察。五是坚持做好每日的测温、消毒,戴口罩、勤洗手等防控措施,对防疫物资储备进行清点,确保“防疫物资满足15天贮备量”的标准,每日对全体指战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两次营内消毒,杜绝一切可能被感染的风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