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旗红火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02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旗红火暖人心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02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锦旗红火暖人心

2021-01-20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一位群众走进了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经了解,他是专程来到四平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将一面“危难时刻显身手、赴汤蹈火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消防指战员手中,并表示真诚的感谢。

  原来,在去年秋天,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库仑大路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伊通县内圣一富苑小区一位群众被困防盗门外,请求帮助。库仑大路救援站迅速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一方面指战员安抚被困群众,一方面迅速将防盗门进行破拆,很快防盗门被成功打开。

  面对赞誉和锦旗,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是消防救援队伍的神圣职责,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