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巩固脱贫共奋进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162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慰问送温暖 巩固脱贫共奋进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162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新春慰问送温暖 巩固脱贫共奋进

2021-02-09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上午,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宾带队驱车42公里来到叶赫镇英额堡村,在英额堡村村书记的陪同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4家帮扶对象送上亲切的问候,现场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一份份饱含心意的慰问品,陆续送至帮扶对象家中,在扶贫对象家里,各家阳台上养的花竞相开放。刘宾每到一户都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有的人家今年养了11头羊,干草饲料都充足;有的人家收获了4、5吨的玉米,满心欢喜地期待来年也有个好收成;有的人家在自家果园收获了几大筐榛子做年货,准备喜迎新年,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同时,刘宾叮嘱他们要做好家庭疫情防控工作,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听取帮扶对象对巩固脱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表示铁东区人民法院争取将帮扶工作做的更好,让群众更满意。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新年的祝福,拉近了铁东区人民法院干警与脱贫群众的距离。一位大爷表示:“感谢党的政策,党就是人民的贴心人啊!”帮扶群众纷纷表示已经全部实现了脱贫,在新的一年将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在脱贫常态化的路上不掉队、不返贫,紧跟党的步伐,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真抓实干,为贫困户谋划来年的发展前景,以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帮扶对象,营造良好的帮扶助困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拉近法院与他们的距离,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新的一年,四平市铁东法区人民院党组祝愿大家共度一个幸福、美满、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