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七马路街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29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七马路街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29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七马路街扎实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2021-02-23 10:16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充分发挥“扫黄打非”在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中的作用,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抵制、远离非法出版物,近日,铁东区七马路街道多举措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街道成立了以办事处主任为组长,副书记为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社区主任为成员的“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

  各社区充分利用户外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多形式普及著作权法和版权保护相关知识,营造抵制侵权盗版,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的良好氛围。

  定期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及时掌握辖区内书店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状况,详细查看各经营场所营业执照期限、书店有无售卖非法出版物等行为,强化经营单位法治意识,进一步规范文化市场经营秩序。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