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老年人协会举行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65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老年人协会举行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65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老年人协会举行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2021-03-01 09:30 | 来源: 四平日报

  2月25日,市老年人协会联合所属的晚晴艺术团共同举行了2021文化惠民巡演启动仪式。

  仪式上,市老年人协会会长、晚晴艺术团团长郑玉霜发表了祝词,随即,一台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歌舞、诗朗诵、戏曲、模特秀、演唱和二人转等节目高潮迭起,演出异彩纷呈。最为独特的压轴节目是难得一见的玛琥戏,戏名为《盛世神歌》的玛琥戏赢得了台下观众热情地掌声和欢呼声。据了解,玛琥戏是石器时代的原始祭礼、封建时代的宫廷乐舞到民间传统娱乐活动,历经兴衰沉浮。在本次演出中表演的玛琥戏旧瓶装新酒,依然散发着独特魅力。

  近年来,晚晴艺术团在演出中始终坚持传播正能量,为群众贡献“精神食粮”,既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也对构建和谐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