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召开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65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召开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265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召开旅游发展工作会议

2021-03-01 09:32 | 来源: 四平日报

  日前,铁东区召开2021年铁东区旅游发展工作会议。会议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铁东区旅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总结了去年旅游发展成就,进一步明确今年工作目标。

  会上,吉林省旅游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叶赫那拉城文旅融合示范区》总体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规划策划方案的整体定位、具体内容、可操作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结合铁东区旅游发展实际,对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旅游产业是一项综合性强、关联度大、带动性广的基础产业。铁东旅游发展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抓手,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推动文化与旅游相融合、自然与人文相呼应、休闲与体验相结合,把铁东区打造成为独具特色的吉林省文化旅游休闲及创新发展示范区。要紧扣乡村旅游发展,深入挖掘并充分利用历史文化、地域特色文化、民族民俗文化及红色旅游资源,延伸和丰富旅游线路格局和资源类型,注重文化建设与人居环境相协调,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相关支持政策和保障措施,加大财政对旅游产业的投入力度。要在项目谋划上精准发力,强化举措,不断优化文旅发展环境。要在组织领导、项目实施、资金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下足功夫,在盘点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在査摆问题中及时纠正不足,科学安排、认真部署全年文化旅游工作,全面提升铁东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质量水平,加快铁东区文化旅游城市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推动铁东区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