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妇联举行春风送岗欢送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妇联举行春风送岗欢送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妇联举行春风送岗欢送会

2021-03-08 13:27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1春风行动”专项活动的要求,搭建供需合作平台,为务工妇女送信息、送岗位、送温暖,近日,双辽市妇联在金万佳职业培训学校举行了欢送会,欢送11名妇女奔赴长春市聚缘老年养护院务工就业。

  这11名妇女分别来自那木乡、卧虎镇等乡镇,她们均是参加双辽市妇联“吉林大姐”家政培训班的学员。欢送会上,双辽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为她们送去了医用口罩、消毒凝胶等爱心礼物和“三八”节日的祝福,希望她们做好个人防护,爱岗敬业、奉献爱心、规范操作,在实践中提高技能、增强本领、克服困难,提供优质服务,实现自身价值,展示“双辽大姐”的良好形象。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