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2021-03-08 13:28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铁东区召开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点多面广,涉及到各个行业领域、方方面面,必须将监管的触角延伸到每一个角落,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各部门、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层层落实安全防范责任。要强化工作措施,全面系统研究部署安全工作,加强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要完善应急处置机制建设,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提高防灾避灾能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要紧盯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领域,理性分析、综合研判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落实各级属地管理、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大整治,确保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