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靠山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靠山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317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靠山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2021-03-08 13:29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伊通满族自治县靠山镇召开了全镇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动员全镇各村屯要抓紧时间,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老百姓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会后,全镇各村屯立即积极行动起来,以道路两侧、百姓住家等部位的生活垃圾、残土废弃物、残冰残雪为重点,按照先难后易的原则,调动钩机、铲车、垃圾清运车等大型机械,采取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集中清理,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盲点、不留死角”。同时,雇佣铲车和货车对存量大的堆积点进行清理,做细做实越冬垃圾清理工作,做到垃圾站点清理一处干净一处,使周边无残留各类生活垃圾。

  截至目前,全镇各村共出动钩机、铲车、垃圾清运车10辆、清洁工40余人,清理垃圾20余吨。靠山镇将继续开展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以美丽乡村建设为重要抓手,着力打造卫生整洁、美丽宜居的人居环境。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