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拜塔子山 深情祭英烈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485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再拜塔子山 深情祭英烈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485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再拜塔子山 深情祭英烈

2021-04-02 15: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1日,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安排,踏寻英雄足迹,重温峥嵘岁月,全院干警重走塔子山战斗遗址,开展“再拜塔子山,深情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来到塔子山战斗遗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登山。参加活动的干警们在登山的过程中,仔细观看路边的廉政教育宣传板,学习廉正楷模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操。

  干警们登上山顶,俯瞰四平壮美风景,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贡献,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的紧要时刻,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共赴战斗遗址,就是要缅怀先烈,告慰英灵,就是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就是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就是要兢兢业业,无愧人民。

  在塔子山战斗遗址前,全院干警在铁东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宾的带领下,整齐列队,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抗战历史,重走战斗遗址,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红色革命教育不仅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震撼,更强化了干警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今后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四平市铁东区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