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区委宣传部携手四平雷锋公益团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494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区委宣传部携手四平雷锋公益团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49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区委宣传部携手四平雷锋公益团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2021-04-06 09:52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铁西区委宣传部党员志愿者和四平雷锋公益团志愿者到四平烈士陵园开展了“清明祭扫,缅怀先烈”文明实践活动。

  在800多个烈士墓碑前,志愿者们肃穆而立,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敬意。寄托哀思,列队绕行、瞻仰每一个烈士墓碑,回顾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国牺牲的奉献精神。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手中的毛巾,分成10个小组,擦拭着800多个烈士墓碑,表达了作为志愿者对烈士的敬仰。志愿者们在纪念碑前鞠躬默哀3分钟,表示对英雄的哀思和尊敬。

  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对陵园附近的环境进行了清扫。此次活动的开展让铁西区委宣传部的党员志愿者和四平雷锋公益团的志愿者们意识到没有革命先烈的流血牺牲就没有现在的幸福生活,志愿者们深受教育,更坚定了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信念。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