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伊丹镇高质量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582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伊丹镇高质量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582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伊丹镇高质量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2021-04-19 14:42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贯彻落实伊通满族自治县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植树造林绿化工作纳入重要日程,牢牢地抓在手上,伊丹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本着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思想,迅速行动,掀起了春季植树造林绿化热潮,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春季植树造林任务。

  成立了以书记、镇长为双组长的领导专班,严格落实造林绿化“属地负责制”。抢抓有利时机,利用当前有利时机快速高效推进植树造林绿化工作。落实长效管护,切实保证树木成活率。

  据悉,伊丹镇2021年将着力打造省级村屯绿化3个,(新建1个、完善提高2个)。3公里精品路线绿化(伊长公路至六家村,伊长公路至温家沟屯,三中至火红村桥)。1个村村屯绿化样板示范村,确保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完成春季植树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