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滨河社区开展实践活动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582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滨河社区开展实践活动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582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滨河社区开展实践活动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19 14:43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服务居民群众的具体成效上来。近日,铁西区滨河社区党总支携手四平市诺雅口腔医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暨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诺雅口腔医院医生为社区党员、群众开展科普知识宣传和药具发放活动。活动现场,诺雅口腔医院的讲师为前来参会的党员、居民群众现场讲解口腔健康科普知识,接受群众口腔健康咨询,为党员、群众释疑解惑。活动引导广大参会党员、居民群众树立科学健康意识和口腔卫生理念,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对大家最关心的牙齿健康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地解答并送出免费牙刷和牙线等随手礼,指导群众通过科学途径保护自身口腔健康。

  活动共计为4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宣讲,为参会党员、群众共发放了约80余只牙刷、牙线等药具。

  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铁西区滨河社区党总支始终将为居民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为群众办实事能力,打造过硬基层党组织。铁西区滨河社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深入群众,切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服务群众,让广大居民群众感受到社区党组织就在身边,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实实在在的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