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689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689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6 16: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四平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根据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依托“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网络学院”和“学习强国”APP平台优质课程开展个人自学,督促全体干部在“消防救援网院”APP上进行第二期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网络专题培训学习。同时引导全体人员养成每日观看一集《党史故事100讲》的良好学习习惯,重温党的发展中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事件,巩固提升党史基本理论学习成效,进一步坚定指战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初心。

       此次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引起热烈反响,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从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与使命,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促进四平市经济开发区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