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梨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梨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2021-05-13 09:52 | 来源: 四平日报

  近日,梨树县举行团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指出,当前全党上下正在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是非常恰当和有必要的,对于广大青年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具有积极的意义。希望全县广大青年、团干部始终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和民族未来紧密联系在一起,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握好立志成才、青春报国的人生方向,始终将自身发展同家乡明天联系在一起,主动在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战场上勇毅笃行,充分发挥先锋队和生力军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梨树县团干部全体起立,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与会领导为2020年度梨树县优秀团干部、优秀团组织代表颁奖;吉林青年讲师团成员曹楦淇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题,讲授党史知识;各乡镇团书记依次进行述职交流。

  为加强彼此团结协作的凝聚力,还举行了热闹的拔河比赛,阵阵呐喊声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为使大家能够把团的组织建设、团务基础知识和党建知识深入脑海,活动后,全体人员参加了2021年梨树团县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团干部答卷测试。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每个人都受到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锻炼了团干部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增强了作为团干部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