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七马路街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七马路街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七马路街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

2021-05-13 09:52 | 来源: 四平日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铁东区七马路街坚持以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工作理念,着眼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获得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铁东区为民社区芳园小区4号楼楼顶彩钢瓦年久失修,春秋两季大风天多次将彩钢板刮下,严重危及到辖区周围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随着春季雨季的到来,隐患愈加严重,居民们为此很是担忧。

  七马路街工作人员急百姓之所急,争取社会资源解决实际困难。经多方协调,联系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共同为民办事为民解忧,解除居民心中的困扰。

  “经过多方联系,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更换4号楼楼顶将近600平的彩钢瓦。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今后我们会更加关注民生,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七马路街党工委相关领导说。

  眼下,工程施工正在有序进行,居民心中的老大难问题得以解决,居民纷纷给予了好评。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马路街聚焦身边人、身边事,听到了民声、访到了民意,解决了民忧,进一步密切了政府与群众的联系,增强了辖区居民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