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器材装备学习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器材装备学习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器材装备学习

2021-05-13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指战员装备器材熟悉工作,促使指战员更加牢固掌握各种装备器材的基本性能参数,提高队伍灭火救援能力,做好执勤战备工作,近日,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组织指战员开展器材装备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装备技师对各类器材装备的性能参数、操作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指战员要熟知器材名称、知技术参数、知功能用途、知操作程序、知维护保养方法等,真正做到人人会使用、人人会操作,使人员和器材装备达到完美结合发挥最大效能,以便在各救援任务中能够快速救助被困人员和帮助灭火战斗。操作过程中,全体指战员积极主动,按照器材装备操作规程进行实地操作,装备技师给指战员耐心讲解,使每名指战员都对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操作程序及技术参数牢记在心,并对指战员在操作程序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予以纠正,达到了预期学习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