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政局对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6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政局对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3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民政局对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05-13 09: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力确保养老院场所消防安全,坚决遏制亡人火灾的发生,近日,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四平市民政局及双辽市民政局来到辖区养老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

  检查组到达养老院后,详细询问了老人住宿情况,重点检查该养老院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室内消防栓水压达标情况、配套消防设施整改、投入使用情况、灭火器材使用、配备情况,实地询问该养老院工作人员面对初期火灾的应对措施,提醒该养老院负责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认真做好隐患自检自查工作,将隐患风险降至最低。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指出,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时刻把防火责任放在首位,加大对养老机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的宣传培训力度,定期组织熟悉演练,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