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制药企业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制药企业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制药企业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2021-05-13 17: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营造辖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扎实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近日,四平市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制药厂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工作,切实从源头消除潜在隐患,预防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检查了药厂生产区、办公区等建筑的防火分隔、消防水源,现场测试了消火栓运行情况,并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向药厂员工讲授了消防基础知识,灭火器、消火栓以及其它器材的灭火原理、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对初起火灾扑救方法以及火灾发生后如何报火警、如何安全疏散和自救逃生等基本常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在检查中,发现该药厂存在灭火器达到报废年限;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设计规范等隐患,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指导该药厂负责人要及时整改隐患,使得消防安全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为员工创造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指导服务,企业主要负责人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在企业生产中的重要性,表示一定将检查和指导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方案逐步落实到位,确保企业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