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

2021-05-13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学史明理,近日,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读书班活动中,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观看影片《建党伟业》及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并就该如何做到爱国奉献进行了讨论,勿忘苦难辉煌,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能力提升,为今后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在训练工作中履行职责使命。

  此次读书班主要强调,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准确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政治建队放在队伍建设的重要位置。二是要突出学用结合、指导实践。要始终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在工作岗位中讲政治、顾大局。三是要发挥核心优势、推动工作。要始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核心思想,以队伍管理和队伍文化建设为抓手,明确发展方向,推动消防救援事业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读书班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牢固树立祖国至上的思想,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