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为指战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为指战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为指战员配发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口袋书

2021-05-14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全体指战员学习渠道,进一步打牢党史知识基础,全面提升全体指战员能力水平和党员政治素养,近日,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印制并为指战员、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配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手册》共计500余本,广泛掀起全员学习热潮。

  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也是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与总结,会有更深层次的领悟,也增强对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学习党史,有利于保持党的优秀传统作风,有利于严格遵守党的方针与政策,从而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强化党员的党性,做到以身作则,奉献在前,带头其模范先锋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结合党史教育实际,从最基础的理论知识入手,配发的“口袋书”以总队应知应会要点为基础,涵盖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题库,通过口袋书的形式,让指战员随时学习掌握党史知识更直观、更具体、更丰富、更简明。  

  通过引发口袋书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使指战员在想学的时间能学到、要学的时间能学到,加深了对学习教育内含的理解,确保全体指战员在学习过程中有抓手、有重点、有依据,全体指战员纷纷表示,会以崭新的姿态、一流的工作干劲,处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实履行消防队伍的神圣职责和使命,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下一步,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拓展方式方法,扎实开展配套活动,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取得实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