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百团大战》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3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百团大战》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743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百团大战》

2021-05-14 09: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5月13日,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红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

  这部电影讲述了我国抗战史上著名战役百团大战,此次战役是中国抗日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晋察冀边区发生的一次战役。影片充分展示了百团大战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揭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使全体指战员从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了解党的历史,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领导的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钉钉子精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