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东筑牢农村疫情防线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4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东筑牢农村疫情防线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4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东筑牢农村疫情防线

2021-06-01 14:09 | 来源: 四平日报

  鉴于当前复杂的疫情形势,铁东区快速反应,立即行动,加大农村排查和管控力度,筑牢农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在铁东区城东乡小塔子村,迅速启动了“十户联防”工作机制,各屯小组长每天要入户排查,询问有无疫区来平人员、群众健康状况,宣传疫苗接种事项及科学防控知识。让左邻右舍互相监督,充分发挥“十户联防”有效作用。村民对此均表示会全力配合,共同守牢疫情防控的输入关。

  村路两侧布满了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宣传条幅与宣传刀旗,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语言向村民告知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同时,村里的小喇叭和流动宣传车不间断发出最新防疫声音,宣传公告张贴在村里的醒目位置,浓厚的宣传氛围使得科学防控深入人心。

  铁东区高度重视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紧密发动群众参与到疫情防控中,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开展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将工作做的更实更细,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双胜利。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