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王奔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837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王奔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837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王奔镇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活动

2021-06-07 09:42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努力建设风清气正、公平正义、服务高效的发展环境目标要求,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近日,双辽市王奔镇组织开展了营商环境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镇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王奔镇组织机关干部来到集市,对沿街商户进行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进一步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感,营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

  王奔镇按照提高效率、简明清晰、方便办事的原则,规范工作流程,使政务工作更加公开化、透明化,让公众了解,让群众监督,让百姓受益。并坚持便民原则,通过公众号、信息公告栏等多种方式为群众提供服务。

  王奔镇相关负责人表示,营商环境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营商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全镇经济发展,大家应共同努力,共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助力王奔镇经济发展。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