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西红开区管委会考察组到长春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8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铁西红开区管委会考察组到长春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88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铁西红开区管委会考察组到长春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2021-06-07 09:43 | 来源: 四平日报

  为加快推进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步伐,进一步促进铁西区和长春新区两地交流对接,携手推动两区合作迈向新台阶,近日,铁西红开区管委会考察组一行到长春新区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考察组先后来到长春卫星技术有限公司、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园规划展览馆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进车间、看展厅、听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及企业发展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通过参观让铁西考察组对长春新区整体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

  调研结束后,考察组前往长春新区管委会,针对合作具体事宜与长春新区召开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两区产业布局、社会经济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深化交流合作的意义重大,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两地合作开花结果,确保长平一体化协同发展取得新进展。双方表示要站在长平一体化战略布局高度,抢抓机遇,真诚合作,全力促进两区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四平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