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41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41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06-16 11: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实际工作效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坚决预防并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四平市经开区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药厂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消防监督员主动上门服务,主要针对药厂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等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开展防火检查巡查,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知识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针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求消防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工作摆在第一位,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管理措施。二是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建立建全并完善内部巡查制度,交接管理,明确责任分工。三是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认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下一步,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整治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把“办实事”落到群众每一个需要的地方,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人民对消防工作的新需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