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端午假期我在岗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41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端午假期我在岗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3941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端午假期我在岗

2021-06-16 11: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端午假期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研究案情、整理卷宗、报结案、书写法律文书,变压力为动力,凝心聚力,坚守在工作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为民。

  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法院领导带领全院干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力争将结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端午节”三天假期,梨树县人民法院内景象与正常工作日无异,在每个庭室里,干警们都不甘落后,自觉放弃“端午节”假期休息时间,依然紧张有序地照常工作:有查漏补缺整改档案资料的、有一丝不苟上传案件信息的、有专心致志埋头整理卷宗的......法官的讨论声、键盘的敲击声、卷宗的翻阅声汇集在一起,大家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提高效率。

  年初以来,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法院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办案,引导干警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奋斗精神,用坚守诠释使命的意义,用奉献标注时间的刻度,以时不我待、顽强拼搏的决心勇气,全身心投入到执法办案工作当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提高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提升审执质效,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法律尊严,为建党一百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梨树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