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03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03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

2021-07-01 09: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近日,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谋划,推陈出新,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

  此次换新是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为基石,以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党史知识为题材,充分将红色革命历史和百年党史相结合,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成长百年来的艰辛历程,切实做到了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通俗易懂。遍布营区的一块块展板让全体指战员能够潜移默化地将党史学习内容入脑入心,为投身新时代消防救援事业提供精神动力。指战员们纷纷表示,置身营区之中,如同开启了一场别样的党史文化之旅,作为新时代消防救援人员,一定会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真正学好党史这本最好的教科书,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建设,使全体指战员以最质朴和直观的形式重温红色历史、接受红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随时随地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力量智慧、凝聚前进力量,进一步培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为后续的学习开展打下丰富的理论基础,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指战员对积极投身应急救援事业上的制度自信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的坚定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