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检携手普法 助力黑土保护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168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检携手普法 助力黑土保护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168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法检携手普法 助力黑土保护

2021-07-27 11: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保护好这一“耕地中的大熊猫”的科学理念,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激发社会公众关注保护黑土地的热情,7月22日,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审判专职委员会委员宋志军带领行政庭、刑事庭、立案庭干警结合“黑土地保护宣传周”活动方案,联合县检察院以“黑土地保护”为契机,在四平市梨树县朝阳公园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现场群众积极配合,法官和检察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关于黑土地保护的宣传单,并为其讲解了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日的由来、保护的意义等等,引导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黑土地保护,争做黑土地保护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从而让群众对《吉林省黑土地保护条例》相关规定有了更客观深入地了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下一步,四平市梨树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深广大群众对黑土地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环保意识和积极性,切实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梨树县人民法院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