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47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47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9-14 08: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有力有效开展,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程,近日,双辽市南运路消防救援站上下联动、学做结合开展此次学习。 

  此次学习围绕“个人自学强基础,集中研学凝共识”为理念。全体指战员把学习当作神圣职责,制定“精准化、菜单式”自学计划,带着信念学,带着使命学,带着忠诚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党史中汲取力量、智慧和勇气。围绕党史教育专题讨论,指战员对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等深入咀嚼,逐渐加深,让真理的“甜味”,点点滴滴浸入心田,融入骨血,全体指战员情高涨、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抢着上讲台、主动交流学习感悟、碰撞思想火花,变“被动学”为“主动学”以及从“要我学”转化为“我要学”,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