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476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476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检查

2021-09-14 11: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四平市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来到辖区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听取负责人相关消防安全情况汇报,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建立、员工是否有上岗资格证、电器线路铺设是否符合标准、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是否完整有效、安全出口与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整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并对新入职的职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消防器材和消防设施档案建立等情况详细询问。随后,检查人员督促酒店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认真做好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强化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提高了辖区宾馆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经开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的检查,始终保持隐患治理的严肃态势,为群众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