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王伟光 3449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城事-四平站 王伟光 3449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资助学活动

2021-09-17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4日,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文员开展“金秋助学、爱心圆梦”捐款活动, 全体指战员纷纷慷慨解囊,小小的募捐箱中饱含了大队全体指战员对贫困学生的浓厚情谊,体现了消防救援指战员的高尚情怀,增强了广大指战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捐款仪式上,教导员吴井林简要介绍了贫困生姜同学的情况,这名贫困生品学兼优,今年考上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家中母亲患有疾病,还需照顾年迈的老人,无法负担学费及生活费。教导员作了动员讲话,号召全体消防员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真情,一份爱意,给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学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在党委成员的带头下,全体消防员积极响应迅速行动起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你200元、我100元、他50元为姜同学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份祝福,以实际行动帮助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的姜同学渡过难关。虽说爱心款只是杯水车薪,但这其中凝聚着伊通大队全体消防员对姜同学的一份深情厚谊。  

  此次捐资助学爱心捐款,是四平市伊通消防救援大队进一步密切同人民群众血肉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弘扬了大队消防员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心系群众、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而且给贫困家庭和贫困学生送去了社会各界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