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辽河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故事分享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508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辽河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故事分享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508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辽河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故事分享会

2021-09-18 14: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近日,四平市辽河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回望初心 砥砺前行”我的入党经历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不同党龄的党员代表讲述了不同时间、不同阶段的入党故事,追忆了面对党旗宣誓时的难忘感受,回顾了自入党以来,接受党的教育,接受组织的考验,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成长变化收获所得。一个个精彩动人的故事,一份份满怀热忱的初心,映射着始终为民的宗旨使命。通过分享,不仅把自己和他人的故事、经验总结出来让更多的指战员得到启发,取长补短,对学习和进步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分享会后,参会指战员纷纷表示,必将坚守入党初心,从党的艰难困苦发展历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