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508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会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508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会

2021-09-18 14: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深化书香红门建设,全面营造“读好书、好读书”的浓厚氛围。近日,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努力从党史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坚定理想信念。

  活动期间,全体指战员认真阅读、分享,围绕党的历史四个阶段详细描述了党的100年历史进程,深化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  

  此次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分享会,通过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全面激发了指战员们对党史学习的高度热情,为指战员们搭建了一个自由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通过此次读书活动,全体指战员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中领悟坚定理想信念,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发展的全过程,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凝聚起全民族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