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点亮LED屏 助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751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点亮LED屏 助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751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持续点亮LED屏 助力“119”消防安全宣传月

2021-11-07 12: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119”期间消防安全宣传,提高辖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发动全县社会单位,依托户外显示屏、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消防安全横幅、投放消防安全警示片,群策群力、资源共享,打造了多元化的消防宣传格局,实现了“119”期间全方位、立体化、全覆盖的消防宣传效果。

  四平市梨树消防救援大队利用“LED显示屏”宣传效果好、时间不受限、受众面广等特点,积极与酒店、医院、超市等单位协调,滚动播放消防宣传提示。内容包括日常防火注意常识、常用灭火和逃生方法等。醒目的宣传提示内容吸引了无数过往行人的观看,俨然成了广大群众学习消防知识的“流动课堂”,营造了辖区消防安全齐抓共管的氛围。
  此次宣传既强化了社会单位的消防主体责任意识,又扩大了消防宣传覆盖面,让市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119”期间营造了友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达到了提升社会防控火灾能力的目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