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751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751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2021-11-07 11: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干部和指战员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活动。
  四平市梨树县消防救援大队党支部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不忘初心,带头做合格党员,每日组织本支部党员骨干,利用30分钟时间,轮流领读原文,全体指战员参加,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坚持每日按时、保质保量组织学习。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必学教材开展学习,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有利于让全体指战员静下心来学习,沉下心来感悟,敞开心来交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用党史的丰富内涵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铸就信仰之魂、夯实思想之基、担当为民之责、增强斗争之力,切实担当起防风险、保平安的核心职能。  
  通过此次学习,干部和指战员学懂弄通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并纷纷表示作为国家的青年支柱,一定要刻苦学习、加强锻炼、提升素质,在本质岗位上做到“钻、研、尖”,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