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KTV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442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KTV消防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44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辖区KTV消防安全检查

2021-11-25 12: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辖区重点单位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内KTV进行消防安全检查,逐一落实整改措施,坚决遏制火灾隐患发生。

  监督检查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过一个死角”的原则,认真查看了场所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上锁,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是否足够并完整好用,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到人,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作,查看了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周密切实可行、是否进行了演练等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火灾隐患,监督检查人员一一进行了指出,并特别提醒场所相关负责人,无论是哪个细节,都不能忽视,任何一个细节的忽视,都有可能酿成大祸,要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素质,使员工懂得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会疏散客人逃生,坚决预防和杜绝任何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增强了辖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呈现了重视消防、支持消防、自觉遵守消防条例、共同整治火灾隐患的格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双辽市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