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英雄大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冬季水源普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64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英雄大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冬季水源普查工作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64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英雄大路消防救援站组织开展冬季水源普查工作

2021-11-30 11: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熟悉和掌握冬季辖区内消防水源实际情况,保证辖区水源完整好用,11月10日,四平市英雄大路消防救援站对辖区的消防水鹤设施进行全面普查和维护保养,进一步加强灭火战斗供水保障能力。
  在检查过程中,指战员们坚持做到全面、细致、深入,逐一摸清消防水源位置、流量、管网形式及标识等情况,逐个进行出水测试,逐项做好详细记录。并查看了水源附近是否堆积障碍物,清理了消防车道,对检查中发现的水流压力不足、缺少闷盖、圈占、埋压、标识不清等情况的消火栓及消防水鹤,消防指战员认真做好登记,并按照规定上报至相关部门,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其进行维修处理,对漏记的消防水源重新编号登记,根据消火栓、消防水鹤登记普查情况,更新、完善水源手册,确保了消防设施完整好用。    
  通过此次消防水源的普查工作,进一步加深了队员对辖区水源分布、现状等信息的了解,熟悉、掌握了辖区内水源可利用情况,充实完善了消防水源档案,为提高队伍冬季灭火作战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