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6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86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08: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6日,国网四平市城郊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该公司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学习。
  纪委监督以学促干。公司要求纪委干部,联系实际,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更加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组织党员统一学。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统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以史为鉴、立足岗位争创一流业绩。
  结合工作实际干中学。通过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实践中,营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一彤 通讯员 王菲菲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