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四平伊通消防联合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950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四平伊通消防联合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4950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四平伊通消防联合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检查

2021-12-17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5日,四平市消防救援支队伊通大队联合伊通县民宗局开展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全面检查场所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完备充足;用火用电是否科学合理、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场所内是否存在有电线老化;场所管理人员是否掌握基本消防安全常识等情况。要求该所负责人要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强化应急处置能力,以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以防火、防盗、防灾为重点,落实岗位责任制,提高防范能力,加强日常巡查机制,消除日常安全火灾隐患,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