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英城监狱开展“百年赶考•廉洁有我”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5073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英城监狱开展“百年赶考•廉洁有我”活动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5073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英城监狱开展“百年赶考•廉洁有我”活动

2022-01-14 14: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四平市英城监狱开展“百年赶考•廉洁有我”活动,组织民警到四平烈士陵园、四平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向烈士敬献花篮、缅怀先烈战斗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举行升旗活动。监区和机关部分民警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解说员的讲解下,民警们仿佛回到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深切缅怀为了民族解放而牺牲的先烈们。在四平烈士纪念碑前,民警庄严肃立,向人民英雄敬献了花篮,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响彻陵园上空。
  民警来到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了四战四平的艰辛历程,更加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
  面向革命先烈纪念碑,民警们庄严地许下“百年赶考•廉洁有我”的承诺。民警们郑重地在《四平英城监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张荣航 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