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通公安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5103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伊通公安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城事-四平站 赵新 35103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伊通公安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2022-01-20 10: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伊通县公安局经文保大队联合当地交警宣教科宣传民警,来到辖区满族幼儿园,给幼儿园的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课。

  在活动中,民警以源头教育入手,通过向教师、儿童们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手册、摆放交通安全展板等形式将交通安全根植于小朋友们的心中。结合幼儿园小朋友年纪小、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有限的实际,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遵守交通信号”“安全横过马路”“靠右通行”“认识交通标志”等安全行路知识。提醒孩子们要从小养成良好习惯,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同时让孩子们回家后向父母宣传交通安全知识,鼓励孩子们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告诉父母和长辈,拒绝不文明交通行为,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共同守护交通安全,营造良好出行环境。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意识到道路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文明出行、遵规守法的良好习惯,受到满族幼儿园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忠鑫 通讯员 马德志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