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市2022年初夏房交会暨车辆展销会即将启幕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5920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四平市2022年初夏房交会暨车辆展销会即将启幕 城事-四平站 李超 35920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四平站 > 城事

四平市2022年初夏房交会暨车辆展销会即将启幕

2022-06-17 16: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民服务,优化环境,促进发展。6月18日,“四平市2022年初夏房交会暨车辆展销会”将在铁东区金融街大厦盛大启幕,看房、买车、选家电、品小吃、赏节目,还有特色农产品。
  为活跃市场气氛,提振消费信心,此次“四平市2022年初夏房交会暨车辆展销会”由四平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推进玉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四平日报社、盛源广告公司执行承办。这是四平市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期,由多个部门相互配合、精心策划的一次大型商业促销活动。
  本次车房展销会中,参与商家众多,优惠力度空前。在房展这边,已经确定三十余家企业参展,如吴中、九洲、海银、大德、坤博、华宇、志城、碧桂园、中品等多家房商热销楼盘均拿出实实在在的优惠,回馈广大市民。汽车这边,也确定十余个品牌、百余辆车进行展示,既有国产品牌又有合资品牌,既有燃油汽车又有新能源汽车。广大市民选房购车,不用再“东奔西走”,来金融街大厦“一站式”看遍热销楼盘和品牌汽车。
  除了房车两大板块,组委会还准备了金融、装修装饰、特色农产品以及小吃的区域,共占地约15000余平方米。尤其值得期待的是农产品区域,不仅有“四平玉米”这个响亮的招牌,还有30余家参展农产品企业包含几十种的优质的农副产品进行展销。
  据悉,此次农产品展销会展览面积3000平方米,特设“四平玉米”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展位25个,“平地生香”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15个,参展玉米产品包括鲜食玉米、玉米面、玉米汁、玉米秸秆餐具、玉米特色农民画等和种类丰富食用农特产品。现场将设立试吃专柜,吸引市民群众品鉴,提升展销会的趣味性、互动性和产品复购率。同时提供展销交流洽谈平台,欢迎各供应链企业、超市连锁企业及餐饮企业、市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和市民与参展企业交流、洽谈、采购,让四平玉米走向大餐桌,走向大市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毛思博 文/视频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